纽约市设立“高达之日” 表彰“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

2019-11-1714:40:15来源:互联网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1月15日,《动画NYC》大展正式开幕,开幕式上,纽约市议会宣布将每年11月15日定为《高达之日》,我们一起看看吧!

  对高达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对于富野由悠季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位被称作“高达之父”的人是日本动画界资历最长的人物之一。近日富野由悠季也出席了纽约的动漫活动来与纽约人一起庆祝机动战士40周年! 同时纽约市议会官员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表彰了他的作品,同时纽约市政府正式将11月15日定为纽约的“高达日”。

  富野由悠季在1979年正式执导《机动战士高达》,这部作品也对后世的游戏、动漫等产生了深远影响。该作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如今已经走过40年的历程,至今依然盛极不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