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0.09克!日本著名女星泽尻英龙华因涉毒被捕!

2019-11-1714:30:32来源:时光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女星泽尻英龙华(33岁)因在东京市的家里藏有合成麻药MDMA的粉末约0.09克,违反了麻药取缔法,而被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逮捕。

  2005年,泽尻英龙华凭首次主演的电影《无敌青春》获得了第30届报知映画赏的最佳新人奖。同年,她还首次主演了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在赚取观众热泪的同时一炮而红。后来,她曾凭借争议性电影《狼狈》提名过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女主角。

《人间失格》中的小栗旬与泽尻英龙华

  与蜷川实花导演再度合作,和小栗旬、宫泽理惠、二阶堂富美共同主演的《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是她最近一部重要作品。

  可惜,日本对于涉毒艺人同样非常严格,泽尻可能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无法再涉足影视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