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姐姐Carolis Mok美图 清甜系御姐抚媚勾人

2019-11-1704:20:30来源:互联网

  这位笑容可掬的美女正是泰国的小网红Carolis Mok,光是从外貌就能够感受到这位小姐姐的气质相当出众,全身匀称有形,毫无赘肉,就像一位行走的维纳斯。

  清甜嫩胸御姐Carolis Mok个人资料

  生日:1995年06月03日

  身高:162公分

  体重:40公斤

  Carolis Mok毕业于泰国商会大学,专业是表演艺术,目标就是成为演艺人员,目前做为模特儿活跃,刚毕业不久的她已经在就学期间就累积了不少人气。

  除了气质出众身材更是好得不得了,光是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姐姐美体的香艳!有的时候也会展现抚媚勾人的一面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