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2019-11-1710:01:40来源:互联网

  日前,马云一天跑三个非洲国家,接连出现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多哥和加纳,成为了三个国家的“年轻人鼓励师”。马云说:“我想来非洲,当我来到非洲的时候,我爱这里的人,爱这里的环境,今天阿里巴巴体量巨大,但是并没有什么意义。”

  在多哥和当地创业者交流时,马云谈到,很多人逛淘宝并不是为了买东西。

  马云称,目前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什么东西都不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就是随便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能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

  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看看内衣卖家的产品秀就睡了,找了图片,是这个意思吗?还挺有意思的.......

  马云还表示人们能在互联网上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物,如果只是为了买东西那和去别店里买没什么区别,所以必须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马云还鼓励当地年轻人:当我来到这里,我看见人们眼睛里闪烁着光,他们永远在问,我能做到你这样吗?我认为完全可以,我会告诉他们不要做马云,要向马云学习,学习他如何看待困难,如何迎接挑战,如何失败了又爬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