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波特卡斯·D·艾斯手办赏 火拳一击必杀!

2019-11-1615:01:37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宣布旗下手办“FiguartsZERO 波特卡斯·D·艾斯 白胡子海贼团2号队队长”将于11月16日发售,价格为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4元)。

  波特卡斯·D·艾斯是《海贼王》的主要角色之一,路飞的义兄,烧烧果实的前任能力者,绰号“火拳”,实力强大。该手办将艾斯战斗的身姿立体化,再现了战斗场面的跃动感。附带艾斯标志性的火焰效果,很好的还原了艾斯周身环绕的火焰以及在战斗中拼死战斗的表情。

  除此之外,该手办可以与“白胡子”的战斗身姿立体化的可动模型“FiguartsZERO 爱德华·纽盖特 白胡子海贼团船长”组合在一起欣赏,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血战斗氛围。“FiguartsZERO 爱德华·纽盖特 白胡子海贼团船长”将于12月发售,价格为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548元)。

“FiguartsZERO 波特卡斯·D·艾斯 白胡子海贼团2号队队长”商品概要

  作品名:《海贼王》

  全高:约195mm

  材质:PVC、ABS涂装完成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