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级机械木偶团操刀25米长“喷火巨龙”现身法国!

2019-11-1522:21:48来源:互联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法国国宝级机械木偶团La machine带来新作“Le Dragon de Calais”现身法国加来。这条巨龙高10米,全长25米,能搭载50名乘客行动,且需要17个人操作控制,真的太酷了!

  栩栩如生的巨龙可以走动还能喷火,再加上周围的浓雾!画面震撼值满点!!

  油管主France 3 Hauts-de-France也上传了一段机械巨龙近处的视频,细节满分,十分震撼!

【游侠网】法国机械木偶团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