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个美少女游戏,沙雕玩家却忙着搞基建,官方更新都救不回来!

2019-11-1516:45:16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一款I社(ILLUSION)制作的《AI少女》可以说是再次引领了美少女游戏的潮流。然而玩家却在游戏中走歪了,将这款美少女游戏玩成模拟家园建设游戏。

就在今天,I社对游戏进行了一次大更新的预告。其中就表示了有更多的互动动作、物品以及更加丰富的服装和发型等等在制作中,将会在11月底上线。而这次普普通通的更新,却因为没有更新建筑素材被玩家吐槽:这是企图将玩家的视线从建筑转移到少女本身!

这让小弟觉得一脸懵逼,这游戏不是一个和妹纸和谐共处的游戏吗?

经过小弟的一番探索发现,《AI少女》除了可以和游戏中的少女进行成年人的交往之外,还要利用游戏中的房屋建造功能盖出可以解决各种需求的房子出来。也正是这一点,让这款游戏的画风突然改变,玩家的兴趣也转移了。

于是,这款游戏切切实实的被玩家们玩坏了,当没有接触过游戏的玩家以为游戏中只会满眼都是不可描述的时候,其实游戏中的少女和主角做的都是这种事:

当玩家以为游戏的社交平台中讨论的都是如何增加妹子好感度,开发各种互动新知识时,其实老司机们都在分享盖房子的心得体验。

当玩家想要利用MOD建造一个机甲娘和舰娘来陪自己的时候,发现建造高达其实更有趣,于是他们开始了疯狂建造高达。

那么网友对于这次的I社更新之后被网友吐槽一事怎么看?

——少女也就图一乐,真要玩AI少女还是要建设家园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风格,我只想单纯的搞黄色

——AI少女翻译:工具人少女

——和少女无非就是那些事,玩法也就那几个,图新鲜还是搞建设

——美少女耽误我当伐木工

——这是中国人写在基因里的搞基建!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小图突然发现其实这款游戏是在尽心尽力的培养一个成年人对于机甲、盖房子、捡垃圾这些孩童是最爱做的事情,可以称得上是一家良心公司了!但是这次更新没有建筑素材,实在是令人恼火!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玩家会回心转意回来陪妹子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