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宴或在台南美术馆举办 遭到地方民众抵制!

2019-11-1317:31:37来源:互联网

  近日,关于林志玲即将和黑泽良平在林志玲的老家举办婚礼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继官宣之后即将迎来“第一名模”的婚礼,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有消息称,林志玲的婚礼选址台南美术馆,而且是“唯一限定场”。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的婚礼将于11月17日举行,距离婚礼仅剩4天,却有消息爆出,有地方名流坚决反对林志玲在台南美术馆举办婚宴,除这个地方名流之外, 还有不少反对的民众。看来林志玲的婚宴选址还是要更谨慎了。

  这位地方名流称:“赞成林志玲来南美馆办婚礼,但如果是办婚宴,我坚决反对到底”。据悉,林志玲看中的台南美术馆是一处受保护的古迹,拥有上百年历史,并且从来没有举办过婚礼,所以民众非常担心会破坏美术馆的环境和氛围。

  更多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