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家你们够了!日本人做的宝可梦网站,你们却拿来乱搞杂交?

2019-11-1316:25:56来源:新浪游戏

精灵宝可梦作为任天堂的经典IP,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近《宝可梦剑盾》也即将上架,断代少了不少经典宝可梦实在是有些可惜。

不过没有关系,广大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就有人大开脑洞,想出了个绝妙的点子:把宝可梦混合一下会变成啥?不仅能回顾一下经典宝可梦,还能自己创造宝可梦!

这个叫作“宝可梦杂交大师”的日本网站,就开发出了一套相当完善的宝可梦融合系统,融合宝可梦再也不是幻想!这个网站其实之前就有,不过现在有了中文,乐趣更多了,而且这个翻译传神不像机翻!

不说别的,这网站名称就翻译的很有特色,宝可梦融合→宝可梦杂交,还能更神一点吗?小弟已经预见到了被玩坏了的样子了!

鸭嘴毒蛇没毛病,就是憨了点↑↑↑

你和奥利奥有什么兄弟关系吗?↑↑↑

以上还只是混合的一般水平,而一旦用上了口呆花,不论什么和口呆花在一起都好像变呆了!

惊呆火龙可还行↑↑↑

卡比兽本来就很呆,这下更呆了!↑↑↑

只是呆也就算了,一旦和臭泥、臭臭花扯上关系,好像画风就开始不是很对了!

只是邋遢已经算是好的了↑↑↑

嘴臭而已嘛↑↑↑

果然非常有味儿↑↑↑

最棒的当然还是兄贵系列,豪力就是兄贵的事实已经被实锤了!整个宝可梦都弥漫着蜜汁气息,不信大家继续看!

还有一些宝可梦,名字就取得非常智慧!非常灵性!完全不像机翻!

真的很智慧,非常到位↑↑↑

这个名字比喻的非常到位,还能更贼吗?↑↑↑

小弟正经说:不要以为你这只是在玩,你要知道许多艺术都是通过打碎旧的事物重新拼凑而产生的。如果身边的朋友们问你为什么对着屏幕傻笑,你可以告诉你的朋友你玩的不是沙雕小游戏,而是艺术,是人类的创新之源!

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哪两个宝可梦组合起来最沙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