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让你意想不到的事物拯救了生命 诺基亚防弹世人皆知

2019-11-1315:50:54来源:新浪游戏

  生命对于人类而言只有一次,因此,为了活下去而进行的自我保护的能力一定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然而,在这个世界上,人类并非能够真正地控制身边的一切。我们并不知道天灾人祸会在什么情况下出现在我们的身旁。不过有一些人似乎自带“锦鲤体质”,他们在关键危急的时刻,得到了上天庇护,最终化险为夷。

1.兔子拯救了昏迷的主人

  众所周知,兔子并不是最聪明的动物,然而,在英国却发生过一件让人对兔子的智商另眼相看的故事。

  英国居民西蒙·斯蒂格和妻子坐在家里看电视时,陷入了昏迷状态。这种情况下很可能带来生命危险,而他们家养的兔子似乎察觉了异样,它开始跳到主人的胸前并开始疯狂地拍打着,并舔了舔他的脸。正是这个奇怪的举动引起了该男子妻子的注意,该妻子原本以为他是在看电视的情况下睡着了。得益于兔子敏锐的滑稽动作,妻子给医护人员打电话,挽救了丈夫的生命。

2.牧羊犬在森林中保护少年的主人

  一只名为萨科的牧羊犬陪伴主人约瑟夫·菲利普斯·加西亚以及这名少年的姑姑和表弟一起去钓鱼。然而,在出行的路上,他们的汽车从陡峭的山坡上掉了下来,仅有约瑟夫和萨科幸存了下来,但这名少年的股骨发生了骨折。整个夜晚萨科都依偎在约瑟夫的身边为其保暖,帮助他在小溪里喝水,甚至还击退了土狼。正是因为萨科的勇敢,让约瑟夫最终活了下来。

3.拯救溺水女子的海龟

  这个故事年代久远,存在一定的争议和质疑。据悉,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已经62岁的女子,在她的乘船沉没之后,由于一头神秘海龟的出现,这名女子才没有因为体力不支而溺亡。据其所说,这只海龟支撑着她在海上游了两天,一直到她获救。

4.被自己牛仔裤拯救的落水男子

  这是一个神奇而又有趣的故事,似乎充分的表明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一名来自德国的30岁男子阿恩·默克,在一次与自己的兄弟乘坐游艇外出游玩的时候,他在自己的兄弟没有发觉的情况下跌落了海中。在这个危急时刻,阿恩·默克想起了自己曾经在网上所看到过的求生技巧,他将自己的牛仔裤脱下来,并在裤脚区域打上结,然后挂在了自己的头上。借助于空气的填充和风的吹动,阿恩·默克以非常省力的方式在海面上漂浮了三个多小时,一直到最后被一架直升飞机所救。

5.座头鲸保护了潜水的海洋生物学家

  在2017年的时候,一名叫南豪瑟的海洋生物学家在库克群岛区域潜水。在非常突然的奇怪下,她发现了一头非常巨大的座头鲸出现在她的身旁,并且不断尝试的用它的头部和嘴巴将南豪瑟的身体向上推动,似乎想要将她推出水面。刚开始南豪瑟与其同伴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直到十几分钟过后,他们在附近发现了鲨鱼才让她明白过来。原来,附近出现了几只试图靠近的鲨鱼,善良的座头鲸正在尝试保护他们。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现象。

6.隆胸填充物拯救了遭遇车祸的女子

  一名来自于保加利亚的24岁女子埃琳娜马里诺娃,在一次行驶过程中,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但最终她存活了下来,据说,正是由于她那硅胶的隆胸填充物,为她起到了保护作用。使得她的内脏和重要器官都没有受到伤害。

7.狗狗保护女主人免收侵犯

  2016年,一名叫阿波罗的5个月大的斗牛犬,与主人的18岁女友玛雅·费尔韦瑟一起外出散步,在这期间,玛雅放开了牵引绳,让阿波罗自由行动,并为自己戴上了耳塞听起了音乐。后来,玛雅遭遇了一名陌生男人的攻击,这名袭击者抓住了她的夹克,将她推倒在地,并试图脱掉她的裤子。在这样的危急时刻,斗牛犬阿波罗冲了出来,狠狠的咬住了袭击者的腿。袭击者挣脱之后,快速的逃离了现场。

8.为阿富汗男子挡住了子弹的诺基亚手机

  根据报道,这张照片来自于2016年时期的阿富汗,这部诺基亚301手机替一名阿富汗人阻挡了子弹,从而拯救了其性命。这是一款13年发布的非智能手机,甚至连wifi功能都没有,但是其结构强度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9.替美国女子阻挡了子弹的文胸钢圈

  一名家住美国底特律城市西侧的57岁女子,在某一天发现了一群闯入了邻居家中的男人,当这些人发现她以后,朝着她开了一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子弹碰巧击中了她的文胸上面的钢圈,从而减缓了子弹的速度,所幸的是,虽然它受到了一些伤害,但却没有生命危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