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变带货鬼才?魔爪饮料股票涨了5%,就因死亡搁浅主角爱喝

2019-11-1216:15:59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可以说是目前话题最多的游戏了,正因制作人小岛秀夫的影响力之大,这款快递员游戏竟然变成带货高手,将游戏中出现的魔爪饮料股票接连上涨!

相信玩家只要是上手体验过这款《死亡搁浅》,那么对于游戏中频繁出现的魔爪饮料肯定不会陌生。因为玩家只要游戏里的房间内,一般都会选择去让弩哥猛喝魔爪来获得体力上的增长,而且饮料喝多了,尿雷自然不会少!

预告片中的魔爪特效↑↑↑

因此魔爪饮料在11月8日,也就是《死亡搁浅》的发售日这天,股票获得一个月以来最大的一次的涨幅。从美股的56.64美元涨到了59.5美元,涨了5个百分点,重现了夏季饮料畅销导致的股票飙升场景,可以说是小岛效应的又一体现。

甚至国外小哥在Braith_Miller在自己模仿《死亡搁浅》拍摄的短片中,还特写了魔爪饮料和喝魔爪饮料回复力量的场景,可以说是非常逼真了。

而这个魔爪饮料小弟也简单的和大家介绍一下,作为一款美国产的功能性饮料,和红牛作用差不多有提神的作用,而且国外版的咖啡因含量更多,据说更加提神,喝了睡不着!而魔爪和游戏的关系非常大,不仅在《死亡搁浅》中露面了,与《绝地求生》、国内的WE战队、VG战队都有密切的合作。

小弟觉得在《死亡搁浅》中出现魔爪饮料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快递员如果不好好提神醒脑,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快递包裹们可就全部打水漂了呢!场面可谓是非常凄惨。

那么网友对于《死亡搁浅》出现魔爪饮料导致股票上涨一事怎么看?

——喝了这个饮料外卖才能送好!

——小岛开这个头,我预感到后面3a作品也得这样子赚经费了

——可惜没早买点股

——怪不得一下子开发进度猛增,前几个月还一直在旅游

——果然是带货鬼才

——在自家和魔爪玩游戏时突然代入感极强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虽然这也让游戏与广告的合作完成突破,但是小弟还是希望今后的游戏里少出来一些广告,毕竟小弟也是在厌烦了烂片中无数的广告才去玩的游戏!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魔爪和红牛哪个好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