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涉嫌抄袭遭五维记忆起诉 北京知产法院正式立案

2019-11-1215:30:41来源:互联网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从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近段时间还在准备“冲击”奥斯卡。可今日《哪吒》却因涉嫌抄袭遭到了《五维记忆》起诉。《五维记忆》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对电影《哪吒》涉嫌抄袭《五维记忆》创意秀的侵权行为正式立案!

  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该片与自己创作的作品在剧情等方面存在大量相似之处,构成侵犯著作权,因此将该片导演和出品方诉至法院索赔5000万元。

  其实《五维记忆》也曾被指抄袭,此前微博用户@宋蚊子321 曾指责《五维记忆》抄袭自己的作品,近日他在微博透露,最近一直忙于抄袭取证工作,不过咨询后因律师费较高无法承担,故未继续进行维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