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心坎里!俄罗斯的长腿甜心 Angelina Danilova

2019-11-1200:20:37来源:互联网

  她的名字叫 Angelina Danilova,今年 22 岁,是个在韩国发展的俄罗斯模特儿。俄罗斯正妹的基本配备不外乎白皙的皮肤、诱人的长腿,迷人的身材曲线,但是更令人心动的是,她除了常上综艺节目、模特儿工作之外,也有在 Youtube 上开设自己的专属频道,里头囊括了她的生活日记、美妆分享跟自弹自唱,丰富到足以让你透彻得了解她,跟其他谜样般的女子相当不一样,是个亲切感十足的正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