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3年!中国女足再次击败巴西夺冠卫冕四国赛冠军

2019-11-1116:30:27来源:互联网

  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2019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决赛上,中国女足在常规时间内与巴西女足互交白卷。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四罚四中,巴西女足仅命中2球,中国女足成功卫冕该赛事冠军。并且在今日击败巴西之后,她们还终结了自1996年开始面对巴西7战不胜的尴尬纪录。

  巴西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此前半决赛中,巴西队4:0大胜世界排名第7位的加拿大队。而中国女足半决赛则以2:0战胜排名世界第23位的新西兰队。而中国女足面对巴西女足却有着自1996年来7战不胜的尴尬纪录。

  开场后,实力更强的巴西队占据主动,第24分钟,巴西队前卫德本哈利用身体优势抢得单刀机会,但彭诗梦出击及时,力保球门不失。眼见球队被动,贾秀全在第34分钟就换上经验更加丰富的左后卫刘杉杉加强防守。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局阶段,中国队攻势渐起,不过李影和马君的头球攻门都稍稍偏出。比赛最后阶段,巴西队也获得良机,但前锋盖娅踢丢单刀球。两队在90分钟内0比0战平,只能通过点球大战一决胜负。

  点球决战,中国女足前三罚三中,巴西女足三罚两中。第四个出场的队长吴海燕一记“暴杆”把球打进,鼓舞了士气,巴西女足第四个出场的队员过于追求角度将球推偏,中国女足点球4:2战胜对手。

  随着点球比赛哨声结束后,中国女足全队疯狂拥抱庆祝,全场球迷也激动呼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