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不止男乒连冠!中国女乒横扫日本豪取九连冠!

2019-11-1111:01:39来源:互联网

  11月10日在日本举行的第12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继下午中国男乒8连冠后,晚上的时候中国女乒以3:0的战绩横扫日本,豪取她们的九连冠!中国男乒是第10次获得该项目冠军,而中国女乒则是第11次夺得此项桂冠。

  相比起昨日下午夺冠的中国男队,中国女队赢的更加轻松。第一场女双,刘诗雯和陈梦3比0战胜石川佳纯与平野美宇的组合,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中国队由年轻小将孙颖莎担任第一单打,对阵伊藤美诚,这是两名中日00后对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孙颖莎上演惊天大逆转。大比分0比2落后,追成2比2平,决胜局7比10落后,连拿5分获胜。

  此时,拿下2分的中国女队已是胜券在握,最后一场刘诗雯对阵平野美宇,几乎没有遇到太大阻力,就以3比0拿下。至此,中国女队也以总比分3比0大胜日本队,连续第九次捧得乒乓球世界杯女团冠军奖杯。这也是中国女队第11次获得这项冠军。

  本届乒乓球世界杯因为在日本东京举行,也被看作是明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一次预言,喊出夺冠口号的日本队最终全面败在中国队手下。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男、女两项冠军,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的热身之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