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女星最理想身材排行榜发布 榜首连续四年夺冠!

2019-11-1016:21:43来源:互联网

  按照近年来的流行,女性不仅仅以瘦为美,还要有肌肉有曲线,很多艺人在社交网站分享锻炼的视频和照片,日前,ORICON NEWS网站邀请10至60岁女性网友投票评选“第四届女性评选理想身材排行榜”,菜菜绪连续四年夺冠。

  第四届女性评选理想身材排行榜:

  NO.10:中条彩未

  NO.9:池田依来沙

  NO.8:绫濑遥

  NO.7:中村安妮

  NO.6:小嶋阳菜

  NO.5:深田恭子

  NO.4:长泽雅美

  NO.3:Rola

  ROLA是孟加拉国、日本和俄罗斯三国混血,五官精致,颜值相当高。虽然她官方身高只有165,在模特里不算高的,但她赢在身材比例好,是榜单常客,她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美照,身材一直维持得很好,连女生都非常喜欢她。投票网友留言:“有肌肉,身材特别好”“虽然瘦,但是女性的曲线美也保持得很好”“我就想像她一样,最理想体型”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