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把策划赶跑后,明日之后一个更新,立马就变成了一个新游戏?

2019-11-0908:16:15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小弟身份卑微,且胆小,但中二的我,一直梦想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但在这个和平年代,这个梦想很难实现,于是我把希望寄托在游戏中。

直到那年,我遇到了《明日之后》,策划说:“留下来,你就是守护人类文明最后的火种!”

然后给了我一亩地,让我种田,砍树……

我一个英雄,活得像个野人!

好不容易和另一个女野人搭起了“爱的巢穴”,也天天被人糟蹋的不成样,让我们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那个女野人说我没房,不想跟我过风餐露宿又没有隐私的日子。

我在现实里嘲笑她,呵,游戏里的房子算什么?只要我把现在住的这套市中心140平的房子卖了,我们能过一辈子的好日子!

可惜,房东不同意。

游戏里当不了英雄,现实中泡不到妹子,这游戏还有几个意思?

想着这么多年的单身日子,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

在我思考人生的时候,我的好友大B神告诉我:

之前比我喷得还凶的大B神不知道收了什么好处,竟然向我安利,虽然这孙子做事从来都不靠谱,但游戏品味还是可以的。

大B神说得天花乱坠,什么丧尸变异,更大、更猛,武器更强,什么庄园被抄不会再有损失,可以反攻人类城市。

所以我决定……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我决定的事情,没有人能够改变,除非……

以我这几年来打枪的经验,早已熟悉各种手势、角度,以及精准控制子弹发射时机,公司前台找我一起打枪,这选择真是太明智了!

公司wifi不行,忍着心痛用4G流量重新下载了游戏,登录后前台妹子很主动的告诉我,我们两人在战前好好放松下……

比如做一些让人身心愉快的事情。

于是她把我带到了莱文市的购物中心……

妹子心真是大,周围到处都是丧尸,还有心情逛街,也不怕把丧尸引来……

看到丧尸没动静,妹子胆子更肥了,又拉着我去公园坐缆车。一个激动,一声“啊”的尖叫,引来了丧尸。

不仅城里的来了,连城外的丧尸也来了!

这时,我才发现,第二季的丧尸已经变了,他们已经不是以前我认识的样子。

估计是雾霾吸多了,它们身上都是“仙气环绕”的。话说这病毒真是厉害,得了这个病,僵死都学会排队了。

它们不仅开始讲文明,而且比以前更加的“热情”。前台妹子刚和它们打了个“招呼”,就TM被口咬了。

很快,被咬之后妹子也变成了丧尸,并且“嗷嗷”的向我扑来……

我一紧张,把她给爆了,我是说,爆头了。

妹子复活后很生气,也不听我解释,直接就把我删了!

此时此刻……

我知道,现在妹子正在气头上,不能去招惹她,任何解释都是多余的。

只要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我的名字就会刻在市中心的方尖碑上,被所有人敬仰。

等到那时候,她看到我的大名高高挂在上面,一定会臣服于我。所以当务之急,必须赶在别人面前,把名字刻上去。

我先去新地图溜达一圈后,发现这些丧尸进化的有点夸张,这雾霾是真有毒啊,这游戏换了策划,果然变得不一样,跟一个新游戏似的……

像这只有点眼熟的BOSS,浑身长满了大眼睛,让我不自觉想起了被“生化危机”里的大眼怪撵着跑的回忆……

只是这BOSS比起大眼怪更粗鲁,扛着一根红绿灯,一“灯”就把我给拍飞了。

等一下,打我可以,扒了红绿灯,其他丧尸过马路很危险的啊……

抱歉,这只太大,小弟实在应付不过来,告辞。

一路逃到郊外,荒郊野岭的没有丧尸就安全了,没想到竟然钻出一只坦克一样大的老鼠!

对,就是下面一只,这体型进化得,光看这画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隔壁企鹅的妖兽猎人。

看到此情此景,小弟我特别想帮策划想几个新版本的名字,比如《明日之后:怪物集结》、《明日之后:怪物崛起》、或者《明日之后:怪谁啊?》……绝逼会火!

丧尸造型是一个比一个“亦可赛艇”,我在里面还见到了“电锯狂魔”,拿着电锯一路追着我。

感情这已经从一个生存游戏变成了恐怖游戏……

看到这些变态的丧尸,就算小弟有打多年枪的经验,心里也犯怂,BOSS只盯着我打,完全没有办法输出。

所以先找几个靠谱队友了,到时候把成就刷上去,再回去带前台妹子。

好在游戏里人多,随便喊一嗓子,就组了队伍。这次小弟终于有底气去打死大BOSS“变态医生”了。

这个变态医生是真的变态,不仅是造型变了,取向也变了,竟然掳走了人类联盟的美男,每天就想着给他……

打针!

经过辛苦的战斗,我们解救出被困的人员,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小弟在内心猜测他的遭遇,毕竟一路走来,这些变异者是见着人就直接从床上蹦跶起来,把人扑倒,想必他……

而他在这里待那么久,又无反抗之力。这画面太残忍,小弟已经不忍细想。

果然,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医院都是最危险的地方,在小弟幻想美男的遭遇时。变态医生发现人被救走,直接怒了,从天花板上扯下一个风扇,朝我们扑来。

好家伙,变态医生一上来就揪着我脑袋把我提起来,在生死存亡之际,我掏出一块镜子,对着他照了照……

看到自己的模样后,我不知道它到底是被自己帅到还是恶心到,反正在他陷入对人生与社会的大思考的时候,我们赶紧跑到医院外,找到接应的飞机,死里逃生……

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斗,想我一个要当英雄的男人,却被像小鸡一样捏在手里,心就好累。

此刻想念起了我的小窝,回到老家后,邀请并肩作战的队友来参观,毕竟我们有一起战斗过的情谊……

躺在床上,看着星星,开始了闲聊:

我:“诶,你说不能同甘共苦的,就算是小姐姐,又有什么用呢?”

队友:“谁说不是呢!

此刻小弟心里竟然有一种莫名心动的感觉……

所以说,做大事者不拘小节,一个英雄的背后,不一定强求是女人,也可以是一个男人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