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公告致谢中国警方打击仿冒 网友:顺便打下倒爷

2019-11-0613:32:36来源:新浪游戏

  我们此前曾报道在今年9月上海警方打掉了一个涉案价值达3亿的特大假冒手办制造团伙,万代南梦宫为感谢上海警方赠送了一座“电镀金色觉醒独角兽”Mega Size限量款。之后甚至还被民警带上电视节目“炫耀”。

  今天(11月6日)日本万代在微博上发布了官方取缔假冒伪劣产品公告,称许多假冒伪劣手办在广东东莞制作销售,侵犯了商标权。他们向警方提起刑事控告,要求追究相关刑事责任。

  在公告中万代还感谢中国警方的支持和帮助。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于2019年8月对“生产工厂和仿冒品的数量较大的大型E电商”平台上贩卖假冒产品的店铺进行查处,扣押了大量“龙珠”“海贼王”等手办仿冒品,拘留相关人员20多人。官方表示会继续配合司法机关,对仍在制作销售手办仿冒品的人员采取严厉措施。

  而在评论区里,有许多人表示支持打击盗版,但也希望正品的品质能提升下。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需要对倒爷进行一波打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