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蠢的游戏公司,由于太蠢不懂赚钱,玩家等了4年才玩到手游!

2019-11-0506:01:35来源:新浪游戏

前几天,被称作最良心的游戏公司“波兰蠢驴”的CD PROJEKT RED偷偷在IOS上线了《昆特牌》手游。而《昆特牌》源于“欧美顶级RPG大作”——《巫师3》。在《巫师3》中,即使NPC的家人被怪物抓走了,你也可以选择和NPC当即玩一盘《昆特牌》,气氛也顿时变得欢快起来。

《巫师之昆特牌》于2017年在中国开测,由盖亚互娱代理,至今已稳定运营两年,俘获了相当一批的忠实用户。去年推出的资料片“王权的陨落”更是获得了IGN9.4的高分评价,被称为“近几年编写得最好的RPG之一”,作为一款卡牌游戏,其质量可见一斑。

就在近日《巫师之昆特牌》iOS版本终于正式上线,首日就登顶iOS免费榜榜首!不愧是蠢驴的魅力!(安卓玩家请再等一年)

作为之前并未接触过《昆特牌》萌新的小弟,在瑟瑟发抖中,点开了这款游戏。那么,这款游戏据说可以挑战《炉石传说》和《影之诗》之类的卡牌游戏,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特点呢?

1. 比大小会不会?会就能玩!

作为一款从大型RPG游戏中脱离出来的一个衍生小游戏,《昆特牌》并不像《炉石传说》那样,需要把对手的血量扣到底,而是变成了“比大小”。游戏的核心思想很简单:比大小,谁的点数大谁赢。只要在战场里的牌面战力比对手大,你就能赢得这一场小局。而最终的胜利由“三局两胜”来决定。

在3个小局开始时,发牌员就会开始发牌,小局里的每个回合也只能出1张牌,这就让每个回合之间的节奏变得更加紧凑,时间也变得更短。除此之外,每小局的手牌还可以留到下小局,所以“赚卡差”的博弈也变得尤为重要,类似于“田忌赛马”的战术策略也得以实行。

究竟是2个小局就按死对方,还是苟住发育,留着手牌(上限为10)在2、3局决一胜负,就变成了需要根据手牌来调整的策略。

有时候小弟卖卖屁股苟住发育,也就变成了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

2. 只会瞎打牌?不好意思,那你赢不了

在《昆特牌》中,6个势力的手牌特性各有千秋,比如“怪兽”势力的有些手牌就擅长“吞噬”,说白了就是“吃点数”,不仅吃在场上的单位战力点数,也吃墓地里的单位战力点数。

而且每个势力都有着6个技能来配合卡组,发挥卡组的最佳特性,类似于《炉石传说》里的职业技能,但又远比炉石里的职业技能多的多。所以在昆特牌里,可以玩的套路也多了许多。

像小弟这种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就很喜欢用智(yun)商(qi)去碾压他们。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昆特牌》的难度确实比《炉石传说》等难度更大一些,玩法比较适合喜欢思考的偏硬核卡牌玩家。随机性较小,策略博弈方面要优于《炉石传说》。

不过昆特牌也在逐渐的降低上手难度,最初的昆特牌沿袭了小游戏中的设定,分为上中下三线,现在已经缩减为两线,上手难度降低不少。而且组牌是的辅助工具、练习模式的出现等也能为新手玩家提供极好的帮助。

3. 波兰蠢驴的“蠢”名不虚传 不花钱也能玩的爽!

说到“波兰蠢驴”这个善意的外号,小弟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外号的由来。

具有千万销量的《巫师3》,有着2个资料片级别的DLC——《石之心》与《血与酒》,而“波兰蠢驴”不仅将DLC免费送给玩家,而且在游戏里还没做任何防盗版措施,也就是说“盗版玩家”可以轻松玩到正版的《巫师》系列游戏。因为“波兰蠢驴”相信只要“用心做游戏,玩家就会买单”。

这个《昆特牌》也秉承了“波兰蠢驴”一贯的风格,游戏不仅可以继承端游数据,而且刚进游戏就直接送“闪卡包”和“基础卡包”,而且卡包的获得也十分简单,可以通过成就的点数,解锁像RPG天赋树一样的成长树,来获取各种免费的卡包和货币,也可以通过每日任务,去商店购买卡包。

每个卡包可以开4个随机卡和1个3选1卡,可以让自己的核心牌组更快的成型。可以说在卡牌游戏里,是十分低的入门门槛了。

小弟都被官方的“福利”弄的一脸娇羞,难道还好意思不来一发吗?

小弟有话说:

传承自《巫师》的欧美风格的细腻画风,专业的中文配音和音效(女精灵战斗的喘息都听得见),多样的牌组和简洁的规则,来玩就送N个卡包,这游戏他能不香吗?

仅靠BGM和厚重的美术风格就能让人在一个卡牌游戏中领略到整个世界观的冰山一角,波兰蠢驴也许不会做网游,但不得不说它们的游戏都散发着一股独特的魅力,有种艺术品般的质感让人沉浸其中。

一个正经问题:你会去玩手机版的昆特牌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