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比育碧Bug更多?连平台商都看不下去,给玩家无条件退款!

2019-11-0501:46:09来源:新浪游戏

前不久,2K旗下年货体育系列《WWE 2K》推出了最新一作《WWE 2K20》,一发售就收获了全球玩家一致的差评!

讲真,小弟是很少看到这么奇葩的游戏!

差到什么程度?MC玩家评分达到史诗级的0.9分(满分10分),刷新了玩家评分的历史最低记录……堪称史上最烂的游戏!

就连索尼、2K自己都看不下去,同意给所有玩家无条件退款,小弟也是活久见。

小弟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这款游戏究竟差到什么地步……

1.史上最垃圾的游戏

在游戏发售之前,《WWE 2K20》没有什么新闻……

《WWE 2K20》作为一款3A游戏,也保持了系列一贯的定价“60美刀(约420人民币)”!

然后,就在10月22号这天,《WWE 2K20》发售了,几天之内就成为全球游戏话题绝对的主角。

当然是反面的……

对于这款游戏的吐槽,玩家和媒体的队形格外的整齐,几乎所有人都异口同声的在喷这款游戏!

媒体评分方面,MC媒体均分只有40,有8个差评和1个中评,没有发现一家好评。

要问为什么偌大一个3A游戏,只有9家媒体评测?

小弟告诉你,游戏媒体只有完成游戏所有内容之后才能评分,而绝大多数媒体拿着工资都玩不下去……

至于玩家方面,MC打分只有0.9(满分10分),这一史诗级低分直接打破历史最差纪录,成为史上最垃圾的游戏(没有之一)!

顺便提一下,10月22号的前一周,中国游戏圈《大圣归来》刚刚发售,爆炸的口碑让索尼和这款游戏成了众矢之的!

相比之下,定价199《大圣归来》只是个弟弟……《WWE 2K20》的定价可是《大圣归来》的两倍以上(420元)!

而且出事之后,索尼依旧没有放弃《大圣归来》,而面对《WWE 2K20》,索尼直接认怂……

作为平台商,索尼同意给全球所有买PS4版《WWE 2K20》的玩家无条件退款,要知道PS4游戏没有退款的功能,索尼为了这款游戏不惜打破规则!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WWE 2K20》究竟哪里差了?

2.“栩栩如鬼”的人物建模

《WWE 2K20》就是款由Bug组成的游戏,连育碧都自愧不如!

尤其是这款游戏的人物建模,简直是“栩栩如鬼”……

如果你戴上手环,头发建模会往下掉↓↓↓

穿上鞋子之后,“脚”会穿模↓↓↓

更神奇的是,你的眼珠子随时会掉下来↓↓↓

或者掉“上”去↓↓↓

也有可能是“长”到眉毛上↓↓↓

连皮肤都有几率“丢失”↓↓↓

在《WWE 2K20》的世界里,这种诡异的建模多到数不清,真的是玩了个鬼……

3.“神乎其技”的物理引擎

除了人物建模“栩栩如鬼”外,游戏的物理引擎更是牛到不行,绝对给全球各大小游戏上了一课(引以为戒的那种)!

在擂台上,玩家随时会被卡死,然后陷入鬼畜循环↓↓↓

又或者,被一拳打“穿”过擂台↓↓↓

上擂台也能开“路飞挂”↓↓↓

被擂台弹成“陀螺”↓↓↓

或者卡成“三兄贵”↓↓↓

又或者被玩成“打砖块”↓↓↓

总之,游戏“神乎其技”的物理引擎,可以给予玩家超乎游戏本身的游玩体验(小弟我编不下去了)!

4.背后的不言之痛

看到这,大家或许都有一个疑问,就是好端端的《WWE 2K》系列新作怎么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首先,必须苛责本作的开发商Visual Concepts工作室!

这家公司之前并不是负责《WWE 2K》系列的,因为原先负责游戏的Yuke工作室突然退出游戏开发,并和发行商2K解约,所以才来半路接盘(锅)的……

诚然,Visual Concepts只有4年开发游戏的经验,是个新手,但是新手不是游戏做成这样的理由!

酿成今日惨剧的根本原因,还是要归咎于如今充斥着整个游戏界的靡靡“年货”之风……

游戏大厂不思进取,手握重要的游戏IP,积累了一定基数的粉丝,就用小修小补就来换代,年年换个皮就拿来当新作卖。

另一方面,小公司没有版权和资金进不来,就算倾家荡产加入战局,也没钱做营销……

因此,作为体育游戏的《WWE 2K》系列压根没有竞争对手(隔壁EA的《UFC》定位不同)!

反正没有竞争,不如挤牙膏爽快。

这些大厂之间背后达成PY交易,分而治之统治市场,躺着就能赚钱,何苦要努力?

态度决定一切,正是这些喜欢玩年货的大厂一而再,再而三的敷衍,不断刷新游戏的下限,集腋成袭,终于惹怒玩家,爆发出来!

于是便有了今天毁天灭地的《WWE 2K20》……

小弟有话说:玩家不是傻子,厂商这样糊弄,终会报应到自身!

一个正惊问题:你怎么看“年货”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