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量产机!日网《机动战士高达》系列量产机MS排名

2019-10-3117:50:59来源:新浪游戏

  高达在某种程度上的真实,量产机是必不可少的。近日日网刊登了日本网友根据高达动画系列中量产机的通用性和设计方面评选出的“高达动画系列量产机MS TOP10”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OP10 《机动战士高达00》Enact

  有着昆虫般的奢华造型,但它有一个变形机构让其可以飞行在大气层。因为在初赛中不幸遇到了能天使,在毫无反击能力的情况下被击败。

TOP9 《机动战士高达Z》高扎古

  高达系的机体安上扎古的头,很奇异的构造。好像是一年战争后强行制造出来的机体。和扎克一样可以潜入海里,不过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TOP8 《机动战士seed destiny》Gouf Ignited

  果然是临近特化的机体,很帅。不过到底能不能称其是量产机有些微妙。

TOP7 《机动战士seed》M1

  这是作品中对立的三个势力中奥布的量产机。也许是因为操作系统很优秀,所以和其他量产机相比更为活跃。

TOP6 《机动战士seed destiny》温达姆

  是设计非常帅气的量产机,从近距到远距的炮击都能完成。

TOP5 《机动战士seed destiny》村雨

  M-1的后继机体。虽然是量产机,但具有变形机构,所以机体具有较高的机动力。

TOP4 《机动战士高达》吉姆

  在量产机上第一次装备光束兵器,虽然没有像扎克那样丰富多彩的变化,但是有光束型。

TOP3 《机动战士高达》勇士

  在高达系列后半部分经常是敌方投入的量产机。

TOP2 《机动战士高达Z》雷姆

  虽然是高达系的形状,但涂装却是很像扎克的绿色,是混杂了各阵营的思想与设计的机体。

TOP1 《机动战士高达》扎古II

  扎古II就不用多说了,说到量产机就绝对会提到的机体!近距远距都可以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