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也能量子波动?主播蒙眼忍杀只狼BOSS,还能10分钟速通游戏!

2019-10-2511:50:52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一股叫做“量子波动速读”操作让小弟感到震惊,只要快速翻书,5分钟就能看完10万字左右的书。打着“翻得越快,你和宇宙的距离就越近!”这种沙雕口号。

虽然这种收割智商税的行为明显是骗局,但你知道游戏圈却一直有“量子波动游戏”么?有很多高玩经过努力训练掌握了此项技能,能够做到蒙眼通关游戏,今天小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

女主播将《只狼》玩成音乐游戏

还记得《只狼》刚推出那段全屏”死“的日子么。大神们却已经开始竞速比赛,最快只需要32分钟就结束游戏。但这都不算什么,真正的高玩已经开始蒙眼挑战BOSS。近日一位油管女up上传了一段自己录制的蒙眼击杀《只狼》BOSS鬼刑部的实况,惊呆了一票玩家,被戏称为“量子波动打铁”。

整个过程女玩家全程锁定BOSS,熟记鬼刑部的攻击模式,根据听声辩位知道格挡住几下后该出招。

根据她的说法,蒙眼击杀BOSS只需要多格挡几下凑满架势条就能对Boss进行忍杀!说的如此简单,小弟当初被赤鬼都虐的死去活来,果然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根据这位UP主介绍,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幻影破戒僧。

要知道《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可是一款3D游戏,哪怕很简单的一个支线任务都可能都会失败个十几次才会完成,在直播过程中他也经常因为失败抓狂,想把头套摘下。但他还是坚持下去,当他干掉游戏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激动的情绪感染了屏幕外无数围观的玩家们。

而且这位老哥的初衷源于他的一位盲人粉丝希望能够通关游戏,于是他开始了蒙眼游戏训练。并在一个慈善活动中登台展示蒙眼玩塞尔达,帮助该活动共筹集了150万美元。

在正式开始挑战之前,他必须想出每一关的“导航途径”以及每一个boss的战斗计划,因此他也准备了一份超级详细的游戏笔记,细致到了走几步和按键顺序。

大神的笔记↑↑↑

挑战开始后他便开始将笔记的内容完整的实施。游戏中他如果遇到了随机因素造成卡关,可以选择自杀重生来调整。

最后他只用了5小时24分钟就通关了该游戏,甚至超越了许多正常玩家的流程时间。实际上这不是他第一次挑战蒙眼游戏了,《塞尔达:众神的三角力量》、《超级马里奥64》等都被他蒙眼征服过,可以说是一名老“量子波动”玩家了。

“量子波动”代表AcrohTheBeast自然也是蒙眼竞速,游戏流程熟练的令人心疼,蒙眼都能快速的卡游戏BUG,最终仅用时10分钟就通关了。换做一般玩家,仅听游戏恐怖的BGM和音效都能吓得半死吧。10分钟的游戏流程在steam退款时间内绰绰有余,血赚。

小弟有话说:怎么样,看过几位大神的精彩操作后你也想尝试一下“量子波动游戏”嘛?到时候你可以骄傲的跟朋友说:这游戏我闭着眼睛都能通关!

那么问题来了:你还知道哪些蒙眼通关游戏的大神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