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奚梦瑶生子喜讯:赌王长孙!含金汤匙出生的孩子

2019-10-2418:50:52来源:互联网

  @何猷君MarioHo 发文宣布@Ming奚梦瑶的生子喜讯,并公布了孩子的名字“何广燊”,英文名叫“Ronaldo”。随后奚梦瑶幸福地转发微博“亲爱的小王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照片中,奚梦瑶抱着孩子母爱满满,赌王四太一家全部出镜。何猷君兴奋写道:“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今天终于能够很高兴地告诉他,他有长孙了!”据悉,奚梦瑶何猷君曾一起上过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男方今年5月13日向女方求婚成功,7月4日,二人晒出结婚登记照正式宣布结婚喜讯。恭喜两位升级当爸妈~ 

  这是什么神仙投胎!真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孩子!赌王长孙,取名“何广燊”,又继承了赌王何鸿燊名字里的“燊”字,这意义不言而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