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食堂推1024套餐关爱程序员 菜名各种玩梗意义非凡

2019-10-2418:41:34来源:新浪游戏

  1024程序员节是中国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部分互联网机构一直密切关注程序员健康,针对程序员经常周末加班与工作日熬夜的情况,倡议每年的10月24日为1024程序员节,在这一天建议程序员拒绝加班。

  而阿里巴巴食堂在程序员节的今天为“程序猿”们推出了一套关爱套餐!这个套餐里的菜品取名充满了内涵:大麦饭、大麦粥、大麦汤、大麦饼、大麦包寓意天猫双十一大卖。还有大虾蒸粉丝寓意努力从粉丝变成大侠;甜橙蒸蛋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拥有甜甜的生活,快乐工作;更有硬菜名为“霸王不卡机”,就是希望技术哥哥在双11能够顺利保障,不卡机。据悉,这道菜还曾上过综艺《天天向上》。

【游侠网】阿里食堂1024程序员关爱套餐各种玩梗

  此外,餐厅还推出了成交杯、心愿餐、“霸王流量包”等菜品。据此,本次大力食堂共推出了37道双11特色限量菜品,每一道都蕴含着美好的寓意。

  网友:卡不卡机不关心,吃了套餐能生发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