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姑娘在公园玩《宝可梦》游戏时目击抢劫!被劫匪枪机身亡

2019-10-2311:40:58来源:互联网

  据Kotaku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21岁的Cayla Campos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目睹了持枪抢劫案件,之后被劫匪枪杀。Campos当时正在车里玩《精灵宝可梦:GO》。

  据说这是Campos和他男朋友会经常一起进行的活动——开车到公寓附近的公园去玩一会《精灵宝可梦:GO》。

  然而上周,在玩游戏时,他们看到了两个劫匪正在对一辆汽车上不明身份的人进行抢劫。当Campos目击罪犯后试图开车离开时,劫匪向汽车开了一枪,击中了Campos的后颈。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宣布身亡。

  目前嫌犯的名字尚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