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自己!施瓦辛格iPhone 11专属火箭筒手机壳!

2019-10-2309:31:04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iPhone 11拍照功能上大幅升级为三摄,但是摄像头的浴霸造型让很多人无法接受,网友纷纷上PS图调侃,意想不到的是段子竟然成真了。

  日前《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韩国参加电影宣传时,施瓦辛格拿出的iPhone 11 Pro Max实在是吸睛,因为手机壳用的就是网友调侃最多的那个《独闯龙潭》火箭筒造型,画面太美~看州长笑的多开心!

  如果你也需要这样炫酷的手机壳,万能的商家早就准备好了各种火箭筒造型的手机壳了,搜索店铺,商家也是脑洞大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