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重回电竞界了?出资组建Dota2战队,战队中多名世界冠军!

2019-10-2206:01:21来源:新浪游戏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卢本伟吗?就是当年29杀吃鸡,被人举报开挂的主播。

卢本伟自LOL职业选手退役后,就去斗鱼做了一名主播,由于他天赋极高,又赶上了当时吃鸡在中国大火,他一下子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游戏一哥。

不过遗憾的是,他因为有开挂嫌疑被央视封杀,曾经三次登上CCTV的电竞明星一下子死的连尸体都凉了。不过自今年开始,卢姥爷频频向外界发声,颇有一种重回电竞圈的味道。

之前就有不少粉丝发现,这名曾经的LOL职业选手迷上了《Dota2》,并且还和Ti6世界冠军EHOME的职业选手一起组队,组排冲进了天梯前三十!

EHOME现役三号位的选手对卢本伟评价很高,似乎对他不打职业颇有惋惜之意。

只能说有天赋的人玩什么游戏都厉害。

正当粉丝们猜测卢姥爷会选择哪个游戏重回主播界的时候,一则消息跳了出来。卢本伟创建了《Dota2》的战队,并且战队将参加中国《Dota2》发展联赛。

这个比赛原本并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随着卢姥爷的加入一下子就火爆了起来。

卢姥爷的战队名叫“You Know Who”(猜猜我是谁),Ti6冠军队伍Wings的两名老队员跳刀和二冰也将跟随这只新战队参加比赛。

之前,卢本伟的女友就在网上透露过消息,说卢本伟想自己组建一支刀塔战队,原本大家都以为是开玩笑,但卢姥爷直接就放出了招聘启事,辅助最低的月薪也在七千以上。

高薪挖到的都是名将,除了两名冠军老将外,其他的队员都是年纪极轻的青训营选手,发展潜力巨大。看来卢姥爷对这支战队抱着很大的期望,已经做好了长远发展的准备。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支战队公示出来的名单中并没有卢姥爷的名字,看来卢姥爷对自己的实力并没有那么自信,选择了退居幕后。而在被封杀之前,卢本伟也曾经是IM的老板之一,此次做战队对于他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看来这支战队极有可能是卢本伟复出的第一步计划!

小弟看到这里有话想说:既然卢本伟没有开挂,当年对卢姥爷的惩罚可实在是有些冤枉,在事业巅峰时刻一下子被封杀,对卢姥爷的声誉造成了非常大影响。此次复出,小弟也希望他能够顺利,祝“You Know Who”旗开得胜吧!LBWNB!

一个正惊问题:你怎么看待卢本伟此次的复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