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穿越《火影忍者》:小新版纲手自来也超精髓!

2019-10-2217:20:56来源:互联网

  绘师「燕儿的泰迪叫美美」把这两部超人气作品做了结合,就像蜡笔小新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一样,每个人都穿上忍者装,并且召唤出各自的须佐能乎,帅气又可爱的模样大家一定要来看看!

  ▼蜡笔小新x火影忍者

  宇智波斑召唤的须佐能乎是「美冴」

  ▼小新版宇智波鼬的须佐能乎是「广志」

  ▼小新版卡卡西召唤出的须佐能乎是「阿呆」

  ▼小新版佐助的须佐能乎是「风间」

  ▼小新版自来也

  两个人就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一样,带着同样的灵魂!

  ▼小新版大蛇丸

  可爱的小白变成小蛇啦!

  ▼小新版纲手

  下半身动作,是不是相当熟悉呢XDD

  大家对这超人气动漫的结合感觉如何呢?是不是很新颖呢,而且萌感十足,尤其纲手那一张真是可以秒速收藏! 完全展现了小新的本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