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一名日本女警官被发现兼职提供特殊上门服务!

2019-10-2217:00:5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则相当离奇的事件:一名日本兵库县的女警官自愿申请了辞职,原因竟然是她被发现兼职从事上门特殊服务“delivery health”行业。

  据悉该女警察有27岁,今年5月~9月之间她利用休息日和下班后的时间兼职从事上门特殊服务,据称她共服务了20多次,每次收费300000日元(约合19549元人民币)。而这些“外快”被她消费在高档餐厅等场所。

  不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该女警在9月29日将自己的皮带、手铐、装有子弹的手枪都落在了一间相生市车站的公共洗手间内,之后它们被一名路人发现,并被上交给了警局。警局经调查才发现了内幕。

网络配图

  显然这是一种有损警察形象和风纪的行为,当地警局本打算对她停职调查,但这位女警自己先辞职了。对于此事,日本网友提出了许多神奇的猜测,有人猜她是在还债,有人猜她有隐藏身份。这确实是件相当尴尬的事,好在并没有人受到枪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