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大师74秒被KO! 传统武术比赛必须请出隔空取物的气功大师了

2019-10-2117:42:00来源:互联网

  传统武术对阵格斗搏击又失一城,前有徐晓冬十几秒KO太极拳大师雷雷,今有搏击选手陈锦云(阿虎)74秒爆头KO咏春大师丁浩。看样子能有一战之力的只有暂时还未出马,可以隔空取物的气功大师了!

咏春一方赛前叫板

  本次比拼在10月19日晚,江门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赛。丁浩号称是一位咏春实战高手,此次前来也是为了证明传统武术咏春的实战能力,但是在对上比他低量级的搏击选手阿虎还是毫无还手之力。

网拍咏春大师74秒被KO

  从视频中可见,咏春大师虽然有78kg的体重优势,但毫无作用,毕竟肉都长在在肚子上用于游泳健身。

清晰可见的泳圈肚

  阿虎先是箍颈膝顶,再突然的一个高扫腿,丁浩便被击晕倒地。赛后针对败北一事,丁浩师傅余昌华表示,丁浩后面站起来了可以继续打,但是裁判不允许了。裁判用心良苦啊,毕竟传统武术没有格斗选手那般抗击打能力,为了面子竟然不怕自己徒弟再被爆头。

膝撞

微博网友评论

  针对此事,微博网友也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热评的选手不仅调侃能力max,还结合了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的特点进行了点评,比如有丁浩受的是外伤,但阿虎也被咏春内力搞出内伤了。甄子丹的叶问系列最终章《叶问4》也将快上映了,吃瓜的网友也不免担心起了本作的票房,毕竟电影和现实的表现给人落差也太大了。

网友评论

  也有网友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剖析了一下战况,简而言之就是丁浩一点都不专业。这一次已不是丁浩第一次比赛,也不是第一次惨败,但他们每次都有新的借口,丁浩一行人上回输比赛的原因他们自称是没吃饱,所以在这一次开赛前也有个很有趣的插曲,阿虎买了东西来给丁浩吃!

截取自微博视频

  传统武术本不是笑话,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应该沉溺或制造传统武术是无敌的幻想,不然徒增笑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