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RNG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小虎2200输出让人绝望,UZI又哭了!

2019-10-2102:51:06来源:新浪游戏

在英雄联盟S9的舞台上, RNG输了,止步16强,这是RNG参加S赛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成绩。

UZI难受得哭了,欧成激动得哭了,观众也无奈得哭了,这个结局很多人没有想到。

比赛过去了一天,小弟心情很复杂,总想说点什么……

比赛结束后,RNG的官方微博被爆破得很凄惨,现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质疑声来的比往届一届S赛都要强。

尤其看到RNG这次的发挥,小弟实在无力为他们辩解,打的确实是糟糕到极致。

在最后对战FNC的生死局中,从选手状态和BP的问题都很大,大到让人难以置信,这不是大家所熟悉的RNG。

很多迷之选择,让小弟真的很无语。

在BP上,RNG的阵容几乎没有开团手段,在下路爆发两次战斗后,以下路为核心的RNG直接崩了。

按理说UZI竟然选择了EZ赖线,打野可以和辅助可以解放出来帮其他线打出优势,然而并没有。盲僧也没有帮中路瑞兹小虎抓蛇女来限制对面发育,上路狼行拿命压线也没获得支援扩大上路优势。

小明的璐璐选出来后,对战局的帮助非常有限,把宝全压在前期对线上,对于生死局未免太草率,以至于游戏中后期RNG根本无法打一波正面团,最终被温水煮青蛙慢慢耗死。

小虎的瑞兹全程也没存在感,没有打出快速支援的英雄特性,尴尬的是最后只打出了2200的伤害,比辅助还低。

盲僧在节奏点的把握也很尴尬,中野辅完全没配合,把所有的压力都给了小狗。

虽然小狗的EZ伤害拉满,但无法开团的弊端也仅仅是慢性死亡。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RNG此次S赛之旅最差的一场,不管是BP还是选手状态。

小弟相信任谁看了都是一肚子怒气,每一个支持LPL,支持RNG的观众都很难受。

但当小弟看到UZI的EZ为了多打一点伤害,在大逆风的情况下,直接E上去骑脸输出,真的让人五味杂陈。从S3到S9,每一年都保持高竞技状态的UZI,真的挺不容易的。

诚如解说嘉宾MLXG所说:珍惜眼前人……

这场比赛的失利,最难受的莫过于在场上打比赛的五位选手,小弟实在不忍心恶语相向。

观众每一句不满的发泄,都是一次对选手的冲击,来自内心无形的压力。

仅仅一年,从2018年几乎统治整个LOL比赛的RNG已经离开了三名大家熟悉且热爱的选手。

小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离开珍爱的赛场,但毫无疑问,职业选手面临舆论压力绝对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一年又一年,时间对每一个选手很残酷,信念会动摇,身体状态会下降……

小弟有话说:现在只能希望选手能调整好状态,严于律己,自我鞭策,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的比赛,留给每一个选手的时间都不多,只能说不要留下遗憾吧。

一个正惊问题:对于RNG面对FNC的这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