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区手游玩家害怕做手术:失败率1% 等于单抽出货

2019-10-2022:41:09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是一个手游玩家,就一定对“概率”这个神秘的玩意刻骨铭心,概率之外有运气,运气之外有玄学,这个被标注在卡池说明中的小数字左右着玩家的命运,说不清道不明。最近有一位十一区的手游玩家,要做一场手术,当被医生告知手术有1%的概率发生意外,顿时慌了手脚。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是一个非常小的概率,而对于那些看惯了卡池1% 甚至0.1%出货率的手游玩家来说,1%不仅仅是“有这个可能”,可能性还蛮高的。只要长期玩过抽卡类手游的玩家可能多少都经历过单抽出货的事情,这个概率从理论上来说要比1%还要低上一截,既然这种事自己都能碰到,那么手术失败也是很有可能的喽?

  这位玩家很紧张的在推特上诉苦:“明天要去医院接受右肩手术,医生说有1%的概率引发感染就要切除右手,0.1%的概率会引发血栓坏死,以往的抽卡经验来看这概率似乎不低啊,这么一想浑身都哆嗦起来了”。

  顺便还贴出了自己玩手游时白嫖出货的截图,从公布概率来看连0.1%都不到。

似乎是《偶像大师闪耀色彩》,放心,并没有国服

  这位玩家的担心把围观的网友都给整乐了,虽然不是不能明白手术前不安的心情,但这个理由确实有那么一点有趣,纷纷出言安慰:

  “手游竟然会在这种地方产生不好的影响啊,好好保重吧”

  “冷静一下,1%单抽你出不了货的”

  “但是手术就没有保底啊”

  在大家的鼓励下这位玩家终于安然完成了手术,这次“单抽”并没有出货,真是可喜可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