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女主 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结婚

2019-10-2011:20:37来源:互联网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男友Cooke Maroney两人在美国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举办了婚礼,而劳伦斯也已在仪式上说出“我愿意”,两人正式结为夫妻。恭喜大表姐结婚!

  在9月份的时候就传出两人已经登记的消息,还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偶遇两人登记的照片。

  媒体拍到了新郎Maroney、到场宾客:艾玛·斯通、Kris Jenner、西耶娜·米勒等宾客抵达婚礼现场的图。Adele、卡梅隆·迪亚兹等也到场,有消息称《饥饿游戏》男主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也在(这两位尚未证实),共约150名宾客前来祝贺。

新郎Maroney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左)和乔什·哈切森(右)

  婚礼现场:

  部分到场宾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