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玩家集体抗议,六个黄金卡包说没就没,暴雪:送不起没卡了!

2019-10-2006:01:09来源:新浪游戏

前些日子,炉石玩家们收到了一则消息。

“《糖果缤纷乐》与《炉石传说》开启联动啦!玩简单的三消游戏就可以领取6个黄金卡包,还不快来羞辱对手的智商?”

不得不说,这个活动实在是太给力了,绝对能堪称炉石史上最大的福利,小弟看的都激动不已!因为《炉石传说》自上线以来虽然活动不断,但这么大的福利还是第一次出现,整整6个黄金卡包!6个黄金卡包!6个黄金卡包!

不过在看卡包前,我们先来看下《糖果缤纷乐》。糖果作为全球最火的三消游戏,前作的下载量在谷歌商店分别占据了第一、第六与第七,下载量高达5亿,是《炉石传说》下载量的50倍。

所以,照理来说《糖果缤纷乐》的服务器比炉石大好多倍,而且官方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完全不用担心此次活动,结果他们还是低估了炉石玩家们的热情……

虽然糖果玩家的量级大过炉石不少,但炉石玩家倾巢出动的规模还是远超他们的预期,糖果先是为了服务器容量考虑而推迟了他们原本已经定好日期的活动(就是那个泡泡糖活动)

想想这服务器容量不够了好像也没毛病,毕竟小弟游戏里的好友都已经纷纷表示“糖果缤纷乐真香”“已经回不去炉石了”。可见《糖果缤纷乐》这玩家留存率是有多么可怕!

无奈之下,糖果推迟了他们原本定好日期的活动,全面备战炉石玩家,而昨天傍晚更是产生一个大反转——“因为本次活动实在是太火了,火的我们自己都受不鸟了,所以就提前结束了。”

小弟的内心:百年难得一遇的活动,我原本准备下班后试一下,结果你已经好了?不是说好到12月31日的吗?

官方的公告意思小弟帮大家人工翻译下:本次联动活动由于实在是送不起了,所以截止日期提前到了10月22日,已经领取任务的玩家可以继续做,但是还没来得及参与的,等下次吧!(一百年以后)

呵呵,这可忍不了!炉石玩家们一下子就炸了,论坛和评论区里,骂声一片。

——说提前就提前了,不愧是你游玩家!

不过也有部分玩家保持了理智,他们表示能理解,甚至还帮《糖果缤纷乐》说话:

——说实话都大半个月过去了,那些看到的又不想做的拖到最后截止的也是活该,白嫖6个黄金卡包都不够吸引你赶快拿了走人又有什么能吸引你的呢?

不过,考虑到暴雪游戏和糖果厂商king现在都属于动视,里面涉及到什么经济财务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直接评价…

值得庆幸的是,糖果官方在发布通告后已透露出消息,未来还会与暴雪游戏联动,下次还有其他活动。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糖果缤纷乐》确实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下载量远超炉石,虽然king已经被动视收购,但为什么小弟觉得king在带动视飞呢……

一个正惊问题:你的6个金卡包拿到了吗?抽出了什么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