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足兔女郎色气满满!《路人女主》加藤惠1/4手办赏

2019-10-1921:01:03来源:新浪游戏

  FREEing旗下手办“加藤惠 生足兔女郎Ver.”现已在good smile company网上商店和亚马逊等店铺开启预购,价格为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76元),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加藤惠 生足兔女郎Ver.”是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登场的女主角“加藤惠”的1/4比例手办。生足就是没有穿丝袜、长筒袜,光着腿的状态,该手办便是展示了加藤惠特意没有穿上兔女郎标志性网袜的生足模样,以全高约430mm的尺寸立体化。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办的兔女郎套装还进行了金属涂装,再现了兔女郎服装的透光质感,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另外,同样是来自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该手办属于同一系列的“霞之丘诗羽 生足兔女郎Ver.”和“泽村·史宾瑟·英梨梨 生足兔女郎Ver.”也将于近日公开。这样的兔女郎姿态不知道有没有撩到你呢?

“加藤惠 生足兔女郎Ver.”商品概要

  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发售日:2020年3月

  价格:18000日元

  全高:约430mm

  原型制作:MA造形

  彩色:ピンポイン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