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眼白龙”也救不了你!一学生贩卖假冒《游戏王》被捕

2019-10-1914:11:46来源:互联网

  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一位27岁大学生因在跳蚤市场上贩售假冒《游戏王》卡牌被捕,嫌疑人将面临侵犯科乐美商标版权的指控,有关部门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称这两张《游戏王》卡牌分别是86000日元(约合5600人民币)的“黑魔术少女”和46000日元(约合3000人民币)的“青眼白龙”。

  犯罪嫌疑人自称“不知道是假的”,而且也表示交易已完成,买方并未当场提出异议。事实上,买方是后来发现卡牌出现掉色的情况,发觉事有蹊跷。

  集换卡的价值建立在发行商和玩家群体共同的信用基础上,可以说着实是一个用爱发电的市场,因此制假贩假的行为决不能容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