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探照灯25周年 发行电影大混剪 你都看过那些?

2019-10-1715:51:48来源:互联网

  今日(10月17日),电影发行商、“奥斯卡工厂”福克斯探照灯迎来25周年纪念日,发布其制作发行的电影大混剪,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侠网】福克斯探照灯发行电影混剪

  福克斯探照灯影业(Fox Searchlight Pictures)这家独立电影制作发行公司于1994年成立,是福克斯企业下两家电影公司之一,另一家是20世纪福克斯。相比于20世纪福克斯,福克斯探照灯影业主要发行成本低,实验性强的独立电影,虽然在10年间只发行过三次票房过亿的电影,却是个奥斯卡大户,共153次奥斯卡提名,获得39个奥斯卡奖。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鸟人》、《为奴十二年》、《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宠儿》、《羞耻》、《了不起的狐狸先生》、《黑天鹅》、《朱诺》、《阳光小美女》、《生命之树》、《男孩别哭》、《南国野兽》、《摔角王》、《我爱贝克汉姆》等电影的片段,你都看出了哪些?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