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屋《鬼灭之刃》我妻善逸手办赏!傲娇小可爱上线

2019-10-1717:00:54来源:新浪游戏

  寿屋宣布旗下TV动画《鬼灭之刃》中的登场角色“我妻善逸”的手办将于2020年6月发售,价格为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

  我妻善逸是《鬼灭之刃》中留着金色中短发的圆眉少年,也是本作主角炭治郎参加鬼杀队最终试验时合格的五名同期生之一。随着身体动作而打造出的服装的褶皱,用鲜艳的颜色进行涂装的羽织和头发的颜色等,该手办将善逸的魅力很好地进行了还原,再现了他在拔出“日轮刀”的瞬间的造型。

  在寿屋官方店铺购买该手办可以获得“表情替换部件”作为限定特典,可以将该手办中善逸的面部表情进行替换。另外,将该手办和此前推出的灶门炭治郎和灶门祢豆子两兄妹的手办放在一起可以更好地享受到《鬼灭之刃》的世界观。

“ARTFX J 我妻善逸”商品概要

  发售日期:2020年6月

  价格:10000日元

  尺寸:全高约166m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