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福音战士》式波明日香手办 10周年插画造型再现

2019-10-1715:50:40来源:新浪游戏

  HOBBY MAX JAPAN旗下《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中登场的“式波明日香”的手办“1/7手办 式波·明日香·兰格雷 Ver.RADIO EVA”预计将于2020年07月发售,此商品将推通常版与限定原画配色版两种,价格为1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限定原画配色版现已在官方“EVA STORE”开启预购。

  这次的手办是以由插画家米山舞为《福音战士》官方时尚生活外围品牌“RADIO EVA”十周年绘制的纪念插画为基础制作而成的。“明日香”是该系列角色手办商品化第1弹,将富含角色形象个性的时尚造型以约25cm的高度以及1/7比例立体化,带给人不同以往身着制服和战斗服造型的印象。

  限定原画配色版直接还原了插画使用灰阶色彩描绘出角色的形象与个性,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整体的灰黑色调也是更显帅气时尚感。

(左)限定原画配色版 (右)通常版

“1/7手办 式波·明日香·兰格雷 Ver.RADIO EVA”商品概要

  发售日期:2020年07月

  价格:12980日元

  尺寸:全高约25mm 1/7比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