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气粗!漫威剧预算最高达1.5亿美元 堪比漫威电影

2019-10-1714:40:46来源:互联网

  漫威第四阶段计划早已公布,电视剧将成为漫威除了电影之外新的侧重点,其中《猎鹰与冬兵》、《女巫与幻视》、《鹰眼》、《洛基》这4部新剧即将在未来3年内陆续播出,作为“迪士尼+”流媒体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

  近日,外媒THR报道:有消息称Disney+的漫威真人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鹰眼》每集预算最高达2500万美元。这在美剧制作里已经是非常高的预算,《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的预算不过也才1500万美元。

  按如今这数字算:《猎鹰与冬兵》和《旺达幻视》(皆为6集,每集一小时)预算最高达1.5亿美元,《鹰眼》(8集)更达2亿美元(剧中除了雷纳回归饰演克林特,也会有海莉·斯坦菲尔德新加盟饰演二代鹰眼凯特·毕肖普)。

  自从收购漫威以来,迪士尼通过漫威赚了不少钱,漫威前10年的23部电影总票房加起来就超过200亿美元,财大气粗,迪士尼是个狼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