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Decade》假面骑士空我 全能型态手办赏

2019-10-1709:50:38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近日宣布旗下可动手办“S.H.Figuarts(真骨雕制法)假面骑士空我 全能型态(假面骑士Decade Ver.)”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价格为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9元)。

  S.H.Figuarts的“真骨雕制法”,是将特摄英雄英雄们帅气有力的造型以及灵魂的跃动用约14厘米的尺寸进行再现的新造型技术。从骨骼进行造型,追求英雄原本的“存在感”和作为手办的“自然可动性”并存的新制法。

  该手办将2015年4月推出的“假面骑士空我 全能型态”以在《假面骑士Decade》剧中登场的颜色进行重新涂装配色。《假面骑士Decade》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的第10部作品,DECADE有着“十年”的意思。故事以穿越时空为主题,多部作品中的骑士齐登场。该手办将其中之一的假面骑士空我全能型态立体化,相信也是能够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好评。

“S.H.Figuarts(真骨雕制法)假面骑士空我 全能型态(假面骑士Decade Ver.)”商品概要

  发售日期:19年10月26日

  价格:5500日元

  全高:约145mm

  材质:ABS、PVC

  组合内容:本体、手部替换部件左3种右4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