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漫威蜘蛛侠》蜘蛛侠黑金配色可动手办赏 造型百变

2019-10-1610:20:57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近日在官方网上店铺“PREMIUM BANDAI”开启了可动手办“S.H.Figuarts 蜘蛛侠 黑金配色(漫威蜘蛛侠)”的预购,该手办价格为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将于2020年3月正式推出。

  “S.H.Figuarts 蜘蛛侠 黑金配色(漫威蜘蛛侠)”是将PS4动作游戏《漫威蜘蛛侠》中登场的“黑金配色蜘蛛侠”立体化的一款可动手办,再现了漆黑的身体上涂上金色蜘蛛纹样的时尚设计。在该手办的附属配件中包含了五种不同的吐丝效果以及替换用的头部、五种手部左右零件等,可以再现游戏中的帅气动作,造型百变。

S.H.Figuarts 蜘蛛侠 黑金配色(漫威蜘蛛侠)”商品概要

  作品:《漫威蜘蛛侠》

  尺寸:约150mm

  主要素材:ABS、PVC

  附属配件:替换用头部、替换用手部左右零件各五种、吐丝效果五种、接合用辅助配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