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店回应王思聪一星差评:主管表述不当,祝IG再夺冠!

2019-10-1517:40:36来源:互联网

  校长上热搜的原因总是不那么的常规,近日,有网友在大众点评翻出一条来自王思聪的点评,因为有红V标识,所以可以确定账号是本人。

大众点评页面

  校长给出了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1星的差评。主要因为店长撒谎称海胆贵是因为原材料地日本那边封海禁渔;用餐2小时没有换过热茶;最后寿司让他觉得店家太外行。不过也有网友关注点比较奇特,看到账单直呼:有钱人的银行卡号都显得那么有钱,8888!

消费账单

  被人发现以后,众网友纷纷前往打卡“合影”,校长也再次发布动态回应称一直有号,只是心血来潮评论了一下,想不到这么不大众的校长也用大众点评,四舍五入岂不是在座的各位……

校长再次发布动态

  眼看吃瓜群众聚集成群热度越来越高,商家做出了回应,主要原因还是当时店长表述不够详实,并非撒谎欺骗,海胆价格很高确实是因为日本部分封海导致进货较难,寿司也是为了保证口感等等,最后还祝校长旗下战队I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能再次捧杯!

商家回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