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机动战士高达SEED》1/60完美强袭高达模型赏!

2019-10-1513:30:47来源:新浪游戏

  BANDAI SPIRITS近日宣布旗下PG系列最新商品《机动战士高达SEED》“PG 1/60 完美强袭高达”预计将于2020年2月发售,价格为2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94元)(含税)。

  PG(Perfect Grade)系列是呈现以最新技术将究极钢普拉形象具现化的品牌。此次推出的“PG 1/60 完美强袭高达”以此前发售的“PG 1/60 强袭高达”套件为基础大幅翻新。以头部为首,全身多处装甲都追加了全新造型,经过了进一步的洗炼。除了能组出完美强袭高达外,也能单独换装成各个型态。

  该商品将外部的成型色蓝色变为更深的颜色,另外在新装甲的各处都导入了外接部件,设计得更加精练。万代官方网上店铺“PREMIUM BANDAI”还将推出“PG 1/60 强袭高达用 完美强袭高达扩充零件”,包含了“翔翼型”、“巨剑型”、“重炮型”三种兵装,是一次性包含了所有兵装的豪华商品。

“PG 1/60 完美强袭高达”商品概要

  发售日期:2020年2月

  价格:27500日元

  商品规格:1/60比例组装模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