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疯了?赛季结束竟用导弹炸掉服务器,让玩家几天无法登录!

2019-10-1518:30:2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堡垒之夜》炸了,是真的炸了……

《堡垒之夜》第十赛季结束了,玩家们满心欢喜的收拾好自己的小背包,准备迎接下个赛季的到来,结果:

“我看见火焰从天而降。”

随着倒计时归零,一艘巨大的火箭飞向空中,然后漫天的导弹就砸向了地面,由于速度过快,还划破了空间,留下了一道道虚空裂痕。

当裂痕快要占满整个天空的时候,一颗巨大的陨石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陨石砸在了地图中央的护罩上,发生了一起空前绝后的大爆炸,感觉自己就像是陨石中央的小恐龙一样,看着漫天绚丽的烟花无所适从。

不过还挺好看,视觉效果真的很震撼。

随后玩家操纵的角色就会被震到空中,看着世界中心出现一个黑洞,逐渐吸噬着周围的世界,将整个游戏世界都吸入其中,包括玩家操纵的角色。

然后屏幕上就只剩下无边的黑暗。

游戏世界就这样被炸没了……

所有的玩家都无法进行其他的操作,只能坐在电脑前面瞪着眼睛狂按键盘,有玩家选择退出游戏重新登录,但依旧是无边的黑暗,根本没法开始新的游戏。

《堡垒之夜》就这样炸没了?

没错,我生气起来连我自己都炸,现在我们连服务器都停了!

不得不说,《堡垒之夜》此次的赛季彩蛋绝对震撼人心,在推特上的视频也引发了几十万的转发与点赞,官方甚至把自己的头像也换成了黑洞……(这么中二的吗)

当然了,游戏是不可能没有的,《堡垒之夜》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奇葩事了……

第九赛季他们学习《环太平洋》,结尾彩蛋是机器人暴打小怪兽,也有可能是被暴打。

之前还做过穿越时空,闪电风暴之类的彩蛋,这次更是省事,直接把游戏给炸没了。

目睹这个场景的网友们非常的兴奋,当然了,游戏没法玩也给网瘾儿童们带来了一系列的戒断反应。

——救救我的孩子吧!他不能打游戏快哭了!

——怎么好好的游戏一下子就没了呢?

——麻烦下次给个倒计时好吗?虽然我很开心孩子能和我好好说话了!

最后,小弟有话想说:无论如何,《堡垒之夜》此次的赛季彩蛋绝对是一场非常有创意的营销,吸引了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眼球。虽然引起了小孩子们的哭泣,但也勾起了不少玩家的兴趣,下赛季《堡垒之夜》的玩家数量很有可能会增加。

一个正惊问题:你喜欢这个彩蛋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