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叒被人威胁了 日本男子连发6封恐吓信 扬言要干掉SE!

2019-10-1416:00:46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一名扬言威胁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简称SE)的日本男子被警方抓获,之前SE曾因情况严重而被迫取消了一些游戏活动。

  据悉,这是一名来自东京宫崎市的25岁男子,他向位于东京的SE总部发送了6封威胁信,信中说了诸如“我是不是应该干掉你们?”等话。由于威胁情况比较严重,SE不得不在官网宣布取消当时的游戏活动,并报了警。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他解释说,自己当初想要给一款SE的游戏做评测,但是SE的回复不令他满意,一怒之下他就向SE发出了威胁信。现在该男子已经为此事道歉,并称“会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而警方也再次表示:发送这种强烈威胁性的信件,影响恶劣的话也是会违法的。

  该男子已经不是第一个威胁要攻击SE的人了,此前还曾有多名其他人因不同的原因威胁SE,甚至还有一人称要让SE再现京阿尼惨案。不知道为什么SE总是遭受这种事情。

延伸阅读

SE遭死亡威胁日益严重!《星翼悖论》赛事被迫取消!玩家社区发出死亡威胁《老滚5》多人Mod开发者致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