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我国北上深港入围前20!

2019-10-1410:11:08来源:互联网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最新发布一份榜单,依据全球各城市的总财富额,总结出2019年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TOP20。我国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均入围了该榜单。其中北京、上海分列第五第六位。香港位列第八位,深圳位列第20位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游侠网】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与联合国人居署共同发布《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8-2019:全球产业链:塑造群网化城市星球》(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指数二十强分别为:纽约、洛杉矶、新加坡、伦敦、深圳、圣何塞、慕尼黑、旧金山、东京、休斯顿、香港、达拉斯、上海、广州、首尔、都柏林、迈阿密、波士顿、北京和法兰克福。

  视频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