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士正来到!擎天柱“小辣椒”的救援战甲齐亮相!

2019-10-1408:40:35来源:互联网

  近日来自泰国的一名COSER,Yozzeh穿上了帅气逼人的擎天柱铠甲,穿上机甲后不仅活动自如,眼睛和手炮还会发光,简直6的飞起!

  Yozzzeh是一名来自泰国的COSER,他也曾穿着这身擎天柱铠甲参加过漫展。

  JOJO梗图

  除了擎天柱,还有《复联4》中“小辣椒”的救援战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