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冯提莫:与斗鱼合约到期暂停直播!与各平台洽谈中

2019-10-0814:31:02来源:互联网

  主播、歌手冯提莫今天发微博宣布与斗鱼的合约已经到期,目前和各个平台还在合作洽谈中,因此最近暂停直播,同时也表达了对粉丝5年来支持的感谢。

  冯提莫:“假期结束~大家也要元气满满每一天喔!

  2019年9月30日我和斗鱼的直播合约已经圆满到期。

  目前和各个平台还在对未来的合作洽谈中~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暂停下,一旦定下来我会马上通知大家哒~

  非常感恩过去的五年和平台和大家一同的成长,未来的提莫一定会更加精彩~

  全国签售会十月份的城市已经公布啦,等我来喔!”

  冯提莫微博认证身份也已经由“斗鱼主播”改为“歌手”,她这一年里不仅发了新的歌曲作品,也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下半年还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不知道接下来会去哪个平台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