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黑丝内衣手办 若隐若现太吸睛

2019-10-0916:36:43来源:新浪游戏

  alphamax旗下TV动画《约会大作战》中的登场角色“时崎狂三”的手办“时崎狂三 内衣Ver。 Black color”将于2020年4月发售,价格为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24元)。

  该手办将时崎狂三身着黑色内衣的姿态商品化。狂三的美妙身线在黑色蕾丝的包裹下若隐若现,可以说几乎所有的部分都没有被隐藏起来。蕾丝的透明部分也是精心打造,强调质感的同时非常好的突出了手办的细节。另外可以享受到狂三发动刻刻帝,以蛊惑的目光可爱又无畏地微笑着的模样。在amiami预购该手办可以获得“狂气脸”脸部替换部件作为限定特典。

  “时崎狂三 内衣Ver。 Black color”商品概要

  发售日:2020年4月

  价格:13800日元

  尺寸:全高约24cm 1/7比例

  材质:PVC

  原型制作:MO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